咸鱼咕和咕咕鱼的故事

☆是互攻党,会产逆,慎fo☆
最原终一的舔狗,严重偏心卡金卡
无口林克好顶赞,空洞骑士小可怜
犹豫,就会败北;果断,就会白给
冷门题材+冷门cp+冷门风格=凉凉
自闭儿童,产粮只为自己和基友爽
社恐人士,不扩列,能喜欢我的粮,就是我最大的快乐

 

涉及ntr注意避雷,谢谢。
我觉得还是狂草合适我。

P2快乐卡金

其实一开始不是这样的,我本来在快乐卡金,忽然最后一页不知道让卡米尔说什么,于是我戳了戳我基友。
我:完蛋,不知道卡米尔的台词怎么填了
基友:不如(哔——)
我:你真是个小天才,轻易地做到了我做不到事(拇指)

  554 21
评论(21)
热度(554)
  1. 共1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咸鱼咕和咕咕鱼的故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