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咕和咕咕鱼的故事

☆是互攻党,会产逆,慎fo☆
最原终一的舔狗,严重偏心卡金卡
无口林克好顶赞,空洞骑士小可怜
犹豫,就会败北;果断,就会白给
冷门题材+冷门cp+冷门风格=凉凉
自闭儿童,产粮只为自己和基友爽
社恐人士,不扩列,能喜欢我的粮,就是我最大的快乐

 

【卡金】他们的手紧紧相握

*短打 

*瞎写的 

*** 

 

他们在意外中相遇。 

 

很久之后,金依然记得那片灰暗森林里此起彼伏的窸窣噪响,他在那里发现了一个人,是雷狮海盗团的卡米尔。 

【为什么救我?】 

他从黑发少年口中听到了这句奇怪的疑问。 

 

也许聪明人都会权衡利弊考虑诸多吧,但其实哪有那么多为什么。 

 

“为什么要救他?” 

看吧,就连在这种时候都要问为什么。 

金口中咬着绷带,正准备用蛮力撕开,却听见卡米尔冷淡的嗓音又响了起来。他抬起头,刚好看到年轻的前海盗团军师正逆着光,站在他跟前。 

“你回来啦,卡米尔。”金手上用力,绷带“嘶啦”一下应声而断。 

“那是天使。”卡米尔的目光瞥过双目紧闭的银发少年,天使头顶上那轮歪斜的白色光环在深红夜色中闪烁着微弱的白光,“属于凹凸大赛一方。” 

 

他们在反抗凹凸大赛和七神使的过程中,遇到了罕见的时空风暴,所有人都被吹散了。 

金悠悠转醒的时候发现卡米尔已经恢复了意识,正坐在他身边,钴蓝色的眼睛沉寂地盯着他看,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他们就这样面面相觑好一会儿,金都没有反应过来为什么卡米尔的表情这么奇怪,直到他注意到金色的矢量箭头还死死地缠在卡米尔的手上。 

在矢量缠绕层层叠叠的纠缠下,他和卡米尔的手也暧昧地缠在一起。也许抓得太久了,手指硌得发麻,快没知觉了。 

 

“你什么时候醒的?”金匆匆解除了矢量箭头。 

卡米尔收回手,他瞥着金沉默片刻,最终轻描淡写地回道:“……也没多久。” 

“你知道这里是哪里吗?”金挠着脑袋,视线穿过茂密的树冠,停留在空中那轮巨大的深红色卫星上。 

“不清楚,终端也不能用了。”卡米尔环顾四周,伸手整理了一下凌乱的围巾,“不如说整个世界都不太正常。” 

他扫过金发少年腿上的伤,沾染上灰尘的绷带外侧渗出了缕深色。如果是在阳光下,那一定会是刺眼的红。 

“我去周围侦察一下。” 

黑发少年拉低帽檐,匆匆离开。金望着他渐行渐远的背影,不解地歪歪头。 

但这种平静并没有维持太久,金重新处理好腿上的伤,刚抬头,就在深红的光芒下看见自己前方的空间忽然兀自扭曲旋转,下个瞬间,有条沉默的人影突然落了下来。 

“……?!”金被这突如其来的一幕吓了一跳,“怎么回事?!”

他这声疑问理所当然没有被回应,树林里再度安静下来。金发少年费力地站起身,拖着受伤的腿一瘸一拐地凑上前去。 

 


这颗未知的星球生物系统单一,看上去充满生机,实则极其荒芜,必须想办法尽早离开。 

“……” 

回到树林的卡米尔一眼就看到金发少年正蹲在枯叶丛中,给一个来历不明的天使包扎。 

天使脸色惨白,胸口位置被狠狠地洞穿,洁白的布料被血染得乱七八糟。 

卡米尔不着痕迹地皱了一下眉,他又想起了当时金救他的情形。 

 

为什么要救天使?为什么要救他? 

为什么没有理由没有好处甚至极有可能对他的未来造成威胁,却依然要执意救下来? 

就这点而言,卡米尔从来没看透过金。不合逻辑,无法理解,于是他又一次将那个问题抛了出来。 

 

为什么救他,为什么要救这个明显是敌人的天使。 

 

金发少年在他的疑问中眨巴着眼:“卡米尔,你果然很认死理啊。” 

“现实中哪有那么多为什么,我只想要一个大家都能快乐的当下。”手中的包扎已经完毕,他朝他伸出手来,“而这个未来,一个人是做不到的。所以只要有哪怕一点点的可能,我也要去尝试……嗳,卡米尔,拉我一把,我起不来了。” 

卡米尔挑起一边眉毛,稳稳握住了金递过来的手。 

“所以啊——” 

金顺着他的力气站起身来,清亮的嗓音也在同时朝他逼近。 

“一起前进吧。” 

 

他们的手紧紧相握,殊途同归。

  538 37
评论(37)
热度(538)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咸鱼咕和咕咕鱼的故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