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咕和咕咕鱼的故事

☆是互攻党,会产逆,慎fo☆
最原终一的舔狗,严重偏心卡金卡
无口林克好顶赞,空洞骑士小可怜
犹豫,就会败北;果断,就会白给
冷门题材+冷门cp+冷门风格=凉凉
自闭儿童,产粮只为自己和基友爽
社恐人士,不扩列,能喜欢我的粮,就是我最大的快乐

 

【卡金卡】无法攻略?(0)

有生之年系列喜加一

1

***

 

STOOM_游戏区_推荐询问区

【求助】最近有没有什么好玩的游戏啊?

用户:King

0L(King):如题,有没有什么好玩的游戏啊。最近发生了一点事,想转移一下注意力,玩玩游戏什么的,嘿嘿,好久没玩游戏都手生了,我最喜欢《只狼》,《血源诅咒》之类的战斗角色扮演类游戏,有没有什么值得推荐的新作?

1L:说起最近爆火的游戏啊……

2L:嘶嘶嘶,楼主竟然喜欢宫崎老贼的游戏,战略后仰,说到这种类型的游戏,好像是和那款新作有亿点点沾边

3L:不是,容我问一句,楼主成年了吗?

4L:我怀疑你们公屏搞皇,我还有证据

5L(King):????

6L:看来楼主最近确实很少玩游戏啊,是发生了什么才让一个挺久不接触游戏的人想捡起游戏继续玩,还是这种自虐向游戏

7L:我压五毛是失恋了

8L(King):STOOM平台上的用户个个都是带侦探吗?咳咳,没错啦,我刚分手,做什么都提不起劲

9L:同志们,我觉得那款游戏好像还挺合适楼主的,又是要求有操作,又刚失恋(明示)

10L:我是红领巾,不用谢(网址链接)

11L(King):嗯?这个游戏怎么没看到过推广啊,居然还是全息游戏?画面看着好酷炫

12L:毕竟是黄油(捂嘴)

13L(King):?????现在的黄油这么厉害了?

14L:楼主不要方,黄油嘛,失败了还能看一段AVI,治愈一下受伤的小心肝

15L:哇靠,我就看着一群人教坏小朋友,我要举报你们了,一天到晚毒害纯洁青少年

16L:楼主可能不知道,这游戏据说是个小厂做的,因为对游戏的质量要求苛刻,反而没钱打广告(说起来黄油最好也别打广告了吧)。游戏世界观是架空,还挺不错的,剧情赞得不行,肉也好香,我一开始其实是拒绝的,但我老公老婆们实在是太大了,滋溜

17L:(地铁老头看手机)

18L:说到这个游戏,我唯一不满意的就是内个后妈生的角色的个人剧情

19L(King):???不要剧透啊?

20L:那个啊!我也好想吐槽!为什么卡米尔没法攻略?

21L:卧槽,别提了,我上次走了BE,然后当天晚上就做了一个噩梦,梦见我在一个奇怪的地方,到处都是血,最后还是被吓醒的

22L:我走的NE,主线还没开始就结束了(微笑中透着绝望)

23L:我要说卡米尔线是游戏体验最差的线,没人反对吧?

24L(King):什么情况?

25L:我给楼主科普一下,这游戏很屌是没错,每个角色都有丰富的主线和丰满的形象,而且都能上本垒,但其中一个名叫卡米尔的角色却不行。

26L:只有NE和BE,是后妈生的吧,简直和肉香四溢的游戏格格不入

27L:说到这个,我也要吐槽,卡米尔本来在游戏里并不起眼,我之所以会注意到他,是因为刷满了雷狮好感,结果竟然出现了三人行结局,我当时就,嗯?????我黑人问号。

28L:我要鲨了楼上,居然碰到了三人行剧情,唯一能和卡米尔深♂入交流的剧情啊啊啊啊

29L:三人行???我竟然酸了,硬了,拳头也硬了

30L:想当初某大佬还说攻略不掉卡米尔直播吃键盘的,最后买了键盘形状巧克力直播吃了

31L(King):……这操作学不来……

32L:卡米尔线简直了,只能看不能上,然后当天晚上就BE结局了,我也做了噩梦,梦见被关在一个铁笼子里,四周都是没见过的机器,也不知道干嘛用的,还听见远处有什么奇怪的声音,最后也是被活活吓醒的,然后我也记不清后来梦里发生了什么

33L:总之忠告楼主千万别玩卡米尔线,前期让你选队友千万!不要选!卡米尔!想体验卡米尔就选雷狮,也许运气好就出现了呢?(猫猫头流泪)

 

***

 

金从论坛上收回视线,分心瞥了眼游戏仓上的下载进度,5%。

“游戏包竟然这么大。”他小声自言自语了一句。

按照这个进度,大概晚上就下好了,在此之前先干点别的事打发一下时间吧。

 

落地钟“滴答滴答”地响着,房间里异常安静。金发少年伸了个懒腰,浅色的眼睛心不在焉地瞥着窗外。

卡米尔……居然真的存在这种无法攻略的黄油角色?

 

 

TBC

  224 30
评论(30)
热度(22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咸鱼咕和咕咕鱼的故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