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咕和咕咕鱼的故事

☆是互攻党,会产逆,慎fo☆
最原终一的舔狗,严重偏心卡金卡
无口林克好顶赞,空洞骑士小可怜
犹豫,就会败北;果断,就会白给
冷门题材+冷门cp+冷门风格=凉凉
自闭儿童,产粮只为自己和基友爽
社恐人士,不扩列,能喜欢我的粮,就是我最大的快乐

 

【卡金卡】无法攻略?(1)

最近越发沉迷动森不可自拔,竟然真香了,甚至沉迷和小动物谈恋爱(并不是),自恋性格也太会撩了吧,dbq我就是个真香怪˃̣̣̥᷄⌓˂̣̣̥᷅

游戏参考众多,私设如山

0

***

 

欢迎玩家【King】来到《苦难馥郁》

终端连接完毕_游戏加载中_

进度读取中_

***

数据化的对立世界,理智与疯狂并存,虚幻与真实相融。

这是来自深渊的诅咒吗,还是从星空之中降临的惩罚?

在螺旋交错的未来中,你,在那里吗。

***

金在黑暗中睁开双眼,在他视野尽头,隐约有星河闪烁的光辉,耳畔还回荡着象征着游戏开始的导语。

全息游戏模拟出的真实感让他有种悬浮在太空中的错觉,令他出于本能地挣扎了一下,可惜金发少年渺小的挣扎在浩瀚的宇宙中显得羸弱不堪。所幸这种场景并没有维持太久,金尚未从置身神秘银河系的震撼中回过神来,在他视角的前方,忽然出现了一点亮光。

 

“醒……”

“醒来……醒……”

“醒来吧。”

这声仿佛扎根于意识中的嗓音令他陡然睁开眼睛。

视线从模糊到清晰,陌生古旧的天花板映入眼帘,墙角处的贴纸泛着肮脏的黑色,身下似乎是长时间搁置的木板,鼻翼间隐隐缭绕着潮湿的霉味。

 

“……”

金沉默了片刻,有那么一瞬,他甚至以为自己置身于现实。但视线角落里那些状态栏却在向他传递着自己如今正身处游戏的事实。

虽然在开始游戏前,他特地去了解了一下《苦难馥郁》,提前知道了这款游戏能如此爆火,和它强大的拟真系统、Ai智能息息相关。可正当他置身其中的时候,他才深刻地认识到,这制作也过于逼真了。

 

月色苍凉,远处传来悠扬的钟鸣,狂风如同一双双无形的手,呼呼地拍打着玻璃窗。

“你感觉怎么样?”

一个冷淡的嗓音传入耳中,有点耳熟。

金眯了眯眼,转着生涩的眼球,把尚未聚焦的目光投向声源。他耸起眉毛,努力辨认站在阴影中的那条影子。

“总之,恭喜你挺了过来。”

床灯散发着晦涩的光,只照亮了对方光洁的下巴。

 

金努力想要看清床边人的面容,可惜他的脸完全隐藏进了可疑的阴影中。

 

“凹凸镇总是这样的,你需要习惯。”若有若无的视线落在金的身上,像是探究,亦或是打量,“你只需要揭开属于你的真相。”

“但是,像你这样的外乡人,想从哪里开始了解?”一只手在夜色中伸出,被银亮的月色染成宛如死尸一样的惨白,落在了金裸露在外的心口上。

 

冰冷。

如同冰块的触感让金本能地颤抖了一下。

 

“不过在那之前,也许你该回忆一下你是谁。”

 

随着“叮——”的一声,比四周阴影更加晦暗的漆黑弹窗出现在了金的跟前。金定睛一看,发现这个弹窗竟然是人物建成窗口。

不过话说回来,这游戏的NPC真的有点厉害啊,难怪会这么火,一下子就把玩家的好奇心给吊了起来。金的好奇心从小就极其旺盛,为此没少被好友吐槽“吃枣药丸”,但也多亏了这份强烈到异常的好奇心,他的注意力一下子就从刚失恋的失落中转移到了对游戏的热情上。

金发少年心不在焉地创建着自己的游戏角色,在捏好角色的外貌后,他稍加思索,在姓名一栏填上了自己的名字。

反正这个游戏偏硬核,打败BOSS之后过场CG是自己的脸之类的……想想都有点小爽。游戏里可以被怪打得哭爹喊娘,但是CG必须帅。

 

之后是点数倾向,游戏给玩家提供了好几个选项,从糟糕的过往到美满的家庭,金逐一看下来,发现只是数值的倾向各有不同,除了最后一个“路人”选项。

“嗯……?居然比其他数值低这么多?”

金心底的好奇心又化成猫爪一刻不停地挠着他的小心肝了,所以这个选项是指难度会提高吧,想想都有点小激动啊。

决定就是你了,路人!

 

角色创建成功后,那根停在他心口上的冰冷手指开始移动了。

 

“那么,金。”

“欢迎来到凹凸镇。”


随着少年话音落下,远处的钟鸣声忽然变大,压过了一切声响,在金的脑中兀自回荡盘旋。

“当——”

“当——”

“当——”

 

Tbc

  201 17
评论(17)
热度(20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咸鱼咕和咕咕鱼的故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