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咕和咕咕鱼的故事

☆是互攻党,会产逆,慎fo☆
最原终一的舔狗,严重偏心卡金卡
无口林克好顶赞,空洞骑士小可怜
犹豫,就会败北;果断,就会白给
冷门题材+冷门cp+冷门风格=凉凉
自闭儿童,产粮只为自己和基友爽
社恐人士,不扩列,能喜欢我的粮,就是我最大的快乐

 

【卡金卡】我可能玩了个假游戏(3)

和紫堂幻在副本里兜兜转转摸了一圈,在打掉最后一个红名怪顺手摸完尸体后,金绝望地看了眼小怪的掉落物品。

没有。

紫堂幻的任务物品还是没有掉落,说好的小怪掉落率近乎100%……然而真的没有出。

简直感受到了世界的恶意。

 

说起世界的恶意,他就不受控制地想起了上次的嚎哭洞穴事件。

最后到底怎么完成技能升级任务和收集到无定之躯所需的奖杯的,他已经记不太清了。因为过程太过惨烈金拒绝回忆。总之,他顺利的任务毕业了,角色元力技能也顺利升阶,愉快地跟无定之躯和男神告别了——

其实也不算告别。

 

因为无定之躯在下线前单方面地加了他好友,剩下金一个人纳闷地盯着那个好友申请页面,不知该不该点加对方好友。

虽然他是和紫堂幻是一起来玩《凹凸世界》的,但其实两个人上线的重合时间并不多,更多的时候是金一个人慢慢做任务升级。

浅色的眼睛紧紧注视着那条好友申请,金发少年鬼使神差地加上了无定之躯的好友。

 

下线睡觉的时候,金曾以为故事就这样结束了。

可能无定之躯只是点错了,等他发现好友列表里躺着他的ID后,一定会直接删掉吧。

然而后来的一系列事件告诉他,他还是图样图森破。

 

几周后,金的好友紫堂幻迎来了他的技能升级,而如今他们眼看就要卡死在任务半路。

 

“我看了眼攻略,任务线牵扯的副本任务物品必须一次性拿到手,否则就要重头开始。”紫堂幻叹着气无奈地开口,“副本里现在只剩几个精英BOSS,我们现在的等级也打不过去,不如从头来吧?”

“等一下,重头来太麻烦了,好不容易才做到这一步。”金说着,脑海中忽然闪过一个名字,“对了,我去问一下上次带我过嚎哭洞穴的那个大佬!”

 

作为一名行动派,金自然是做干就干。他拉开好友列表熟练地点了申请无定之躯组队。

【无定之躯】加入了你的队伍。

 

然后下个瞬间,无定之躯还剩小半管的血条突然清空。

金:????

他忽然有种不好的预感。

怀着这种忐忑的不安,他点开了无定之躯的资料。接着,他看到了那股不安的根源——好友所在地:竞技场。

 

金:“……”

 

#这一幕仿佛似曾相识#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

从前,有个悲伤的故事:一个可怜的孩子,金和他隔壁班的男神老师在同一个服渣凹凸世界。

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他在男神老师刷本的时候害死了他。

世界上最悲伤的故事:男神老师的堂弟去打竞技场,最后他不小心把他也害死了。

 

“有事?”

无定之躯发来一个语音频道,不急不躁的嗓音传入金的耳鼓,如果能忽略掉指挥气急败坏诸如【无定!那个ID是无定之躯的!你搞毛线???怎么不听我指挥???】之类的咆哮的话。

金满脸黑线地抽抽嘴角:“……我亲友卡技能本了,想着你如果有空的话……”

 

频道里的数落还在继续:“无定之躯,听我指挥按键很难吗?!你为什么不开减伤,你告诉我,那个键很难按吗,你为什么不开减伤??”

金:“……额,我不知道你在打竞技场,抱歉啊。”

“没事,只是混个周常任务。”短暂的沉默后,无定之躯清泠的嗓音再度响起,“你等一下。我马上就好。”

金听着无定之躯那边指挥撕心裂肺的呐喊,忽然有点同情他,因为看无定之躯的态度好像完全不痛不痒。他飞快地摁开操作界面,恨不得使出矢量疾走一样关掉了语音频道,世界终于清静了。

 

他觉得他有必要再写一份检讨:《检讨之我再也不手贱忽然点人组队了》。

 

于是那是个夜黑风高杀人夜。

金和紫堂幻在清完小怪的副本里无所事事,一条密聊突然弹了出来。

 

【密聊】:【[无定之躯]悄悄地对你说:发个副本坐标给我。】

金心想怎么这么快就打完竞技场了,顺手把他和紫堂幻的坐标发了出来。

不一会儿,无定之躯就飞到副本找到了他们,在听了紫堂幻的描述后,他沉默片刻,还是报了个语音频道让他们加进来:“这几个BOSS有点麻烦,先进频道吧……频道里有点吵,忍一下。”

 

金开始还不解为什么无定之躯会叮嘱他们“忍一下”,直到进入那个“雷狮海盗团”频道。

里边的混乱程度简直超出了他的预料。

 

“奶妈抬血线,我数123预备!帕总开好影分身一波带走对面!”

“我觉得我们完全可以分成两个团,你们和帕总压着雷德那帮人揍,我们去包抄祖玛蒙特那伙。”

“我还是觉得是佩利冲的太前面,他的蓄力攻击才被对面打断!”

“我日!!贱人!你放生我?!!!我要加你仇杀!!”

“听说最近安迷修那帮子很嚣张啊,诶,无定来了,无定,今天晚上去不去堵他们复活点?”

 

紫堂幻:“……”

无定之躯:“……”

金:“……”

 

真……

真的好吵,这就是PVP频道的日常吗?

 

“稍微安静一点,我带两个新人打个任务本。”无定之躯淡淡地开口。

然后,语音频道里顿时诡异地静了下来,几秒钟后又是一片“哈哈哈”。

 

“无定大佬,还是上次那个嚎哭洞穴抱你大腿的小号吗?”

“这个King什么来历啊,每次都能让我们的无定大佬亲自出马,以前也没见无定这么勤快地带小号啊哈哈哈!”

“无定你这回可别被骗了啊哈哈哈哈——那个段子叫啥来着啊——无定大佬总有迷之吸引人渣的体制?”

“斯巴达小队……不是我说,这ID一看就是男的吧,吃瓜吃瓜,同志们,又有瓜可以吃了!”

“我跟你们讲,上次我去网吧,旁边坐了个妹子,然后我就抠了一下脚哈哈哈哈哈!”

 

金有点尴尬,也有种被BBQ的震惊。(BBQ:用膝盖把人踢到天上然后用加特林追击)

频道里的人有几个他曾经还见过,和无定之躯艰难地拿到奖杯后退出副本才发现频道里多了一堆人,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进来的,就这样一声不吭悄悄地听无定之躯带他过技能任务。

没想到才过了这么点时间,他和无定之躯的关系就……被传得这么奇怪了啊。

 

【密聊】【你悄悄地对[无定之躯]说:我来解释一下……?】

【密聊】【[无定之躯]悄悄地对你说:他们只是闲的没事瞎起哄,不用在意。】

 

金哦了一声,也没想那么多,和紫堂幻专心致志地打起了BOSS。然而他还是太天真了,现在的他完全没意识到海盗团玩家们对搞事的热衷程度。

如果早知道后面会发生什么事的话,他一定会把他和无定之躯的关系解释清楚,只可惜……没有那么多如果。

  291 9
评论(9)
热度(29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咸鱼咕和咕咕鱼的故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