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咕和咕咕鱼的故事

☆是互攻党,会产逆,慎fo☆
最原终一的舔狗,严重偏心卡金卡
无口林克好顶赞,空洞骑士小可怜
犹豫,就会败北;果断,就会白给
冷门题材+冷门cp+冷门风格=凉凉
自闭儿童,产粮只为自己和基友爽
社恐人士,不扩列,能喜欢我的粮,就是我最大的快乐

 

或雪或本《magnet》终宣

通贩含本子(共9本)+小方块×1(已完售)

CP计划场贩8本,没有小方块(已完售)

因为有几个小可爱找到我说想要入本,于是重新找了印厂(之前那家50本起印,我真的不可以)
   链接点我←最后10本,最后一次加印,希望不会再有错过的小伙伴了,我好累(找印厂差点绝望了,还好有好心大佬愿意带我(•̩̩̩̩_•̩̩̩̩))

怎么说呢,这次出本真是多灾多难,经历了印厂失联咕咕咕,然后吧唧两次寄错(最后一次快递搞错了收货地址,别人还签收了,还好追回了),临时返工校对和排版,最后终于产出了OTZ

真是太不容易了(大声哭泣)

谢谢大家肯蹲我这个幸运值跌出字母表的人!

阉割部分私信我吧,之前发的外链全被红字屏蔽了,就很惨。

最后的最后,即使或雪或早就冷到爆,我还是要说——

我磕爆!

  47 188
 
评论(188)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咸鱼咕和咕咕鱼的故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