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咕和咕咕鱼的故事

☆是互攻党,会产逆,慎fo☆
最原终一的舔狗,严重偏心卡金卡
无口林克好顶赞,空洞骑士小可怜
犹豫,就会败北;果断,就会白给
冷门题材+冷门cp+冷门风格=凉凉
自闭儿童,产粮只为自己和基友爽
社恐人士,不扩列,能喜欢我的粮,就是我最大的快乐

 

【卡金卡】有个亡灵小孩想杀死我(4)

卡米尔第一视角,论坛体 
 前篇:"1""2""3"

梗来自推特 

设定来自《死印》 

####

 

1870L  无定之躯 

因为朋友有提到“死印”,所以我专门去调查了一下有关“死印”情报,具体方式我就不透露了,总之借助了我大哥的一点路子,不是什么光彩的手段。 

得出来的结果就和朋友说的一样。 

“死印”,是这座城市众多都市传说中的其中一个,而拥有“印记”的人会被死亡诅咒。 

这个都市传说一直以来都存在于一些特殊的文献记载中,然而因为权限问题,我暂时无法得知具体内容,但也通过其他途径了解到了一个大概: 

这种“死之印记”会突然被“刻”在人体的其中一个部位上,然而,它其实是一个“印记”形状的“痣”。 

一开始并没有人在意这个在某一天突然在身体上长出的“痣”,可最近却一连发生了好几起因“印记”而引起的死亡事件,被刻上“印记”的人会离奇死亡,并且死相凄惨。 

最近的一出事件来自XX高中,受害者是那所高中的一位女性教师。 

那位教师和我一样,被“刻上”了这种奇怪的“印记”,也因此,她经常单独去图书馆调查有关“死印”的事,直到几天前,她在XX高中的图书馆内惨死。 

根据警方资料显示,女教师的位置上只剩下浑身浸血的尸体,那颗头颅不翼而飞,但是经过法医鉴定确认,她的脖子上还留有一截奇怪的黑色印记。因为场面太过血腥,我就不放图了,毕竟肯定会被删帖警告。 

简而言之,就是事件发生后,警方联合各个相关部门展开调查,都一无所获,也因此,越来越多的人开始猜测这其实是来自“幽灵”的诅咒。 

总之,我对比了一下图中受害者残留的印记与我手上的印记,从结构来说,的确是一模一样的。 

因此,截止目前我有以下几个推测: 

1.这是种现象级感染,被刻上印记的人也不止我和朋友; 

2.虽然有办法消除印记,可一旦干涉灵异事件,便又会被刻上印记,朋友就是最好的证明; 

3.如果在期限内没能解决事件,那么死印的诅咒将会降临在我和朋友身上,我们会像那位女教师一样凄惨地死去; 

4.想要消除印记,必须调查“尤米娜”。 

这就是我总结目前所得线索的结论……总算是有了一点眉目,不再像以前那样迷茫。 

关于解决办法我会进一步和朋友协商。 

如果你们有什么情报或者想法,也请一并分享给我,谢谢。 

1899L  无定之躯 

谢谢你们的关心。 

我和朋友现在的状态还不错,朋友向我坦白,他曾应付过几次灵异引起的“死印”事件。 

就像我之前说的那样,如果有什么进展我及时会在帖子里更新, 

水贴就不用了,我只想看看有没有更多关于“死印”系列事件的情报和经验。 

1960L  无定之躯 

我从朋友那里了解到,像我们这种被刻上印记的人,有一种专门的称呼,也就是“印人”。 

这座城市不少印人曾前往一栋洋馆寻求帮助,不过那已经是几十年前的事了,朋友曾前往那栋洋馆,可惜到了那里过后才发现洋馆早就被夷为平地,那片废墟上重新修建起了一座百货大楼。 

如今我们能依靠的也只有自己。 

2007L  无定之躯 

……… 

是吗,我了解了。 

虽然就现在这种状况而言,除灵成功的可能性不高,不过我会尝试一下。 

2455L  无定之躯 

大家好,现在是凌晨3点。 

就在一刻钟前,朋友家客厅的门外突然响起一阵剧烈的撞击声,我和朋友都被惊醒了,我们甚至能透过床柜的微微震动感受到门被撞击的激烈程度。 

我也不确定现在门外的到底是“什么”,这不像是人类会做出的举动,“它”撞击门板的频率极其规律,就像“咚——咚咚”,把浑身重量狠狠砸在门上。 

朋友下意识地握住了我的手,然后突然,撞击声消失了。 

接着,我们都有清晰地听见紧闭的寝室门外传来厚重的呼吸声。 

我近乎本能地意识到——现在门外的那个东西,是尤米娜。 

然后寝室门响起了被抓挠的声音。 

我感觉到手臂上的印记开始一阵阵地发疼,我极力控制着自己的情绪,可这么近距离地“面对”怪异,我依然止不住地眩晕,头皮发麻。 

朋友也很紧张,他受的影响似乎更大,我能感觉到他浑身僵硬地僵在我旁边。 

我甚至能闻到空气中开始弥漫出一股难闻的腐臭,就像尸体混杂着血浆腐烂后的味道。 

它就这样歇斯底里地,一遍又一遍地挠着门,眼看房门的震动越来越剧烈,我意识到再不有所行动,我和朋友都会死。 

朋友尝试着打开寝室灯,可试了几次都失败了,就连手机也毫无反应,就像被尤米娜刻意阻止了似的。 

突然,挠门的声音安静了下来。 

紧接着,门口传来一声“咯嚓”,一股阴风迎面扑来,在这片黑暗中,我却能看见有什么比黑暗更深的影子抱着什么东西,静静地现在门口。 

虽然我根本看不清那玩意,可我知道,它在看着我们,甚至……是在打量我们。 

房间里响起了细微的,仿佛在咀嚼着什么的声音,一时间,我和朋友,还有它,都没有动作。 

直到直面尤米娜,我才后知后觉得意识到,我本能地感到“害怕”,我甚至连动弹一下都做不到,直到朋友像是挣脱了什么束缚似的大声叫喊起来。 

他的声音挺大的,就像是要刻意吵醒邻居一样,几秒后,寝室对面的那几户人家的灯亮了起来。 

别人家的灯光照亮了寝室,尤米娜消失了,原本紧闭并且反锁的寝室门半遮半掩地敞开着,向我告示着刚才的那一切并不是幻觉。 

对面的邻居骂骂咧咧地打开窗朝我们这边吼“大晚上的鬼叫什么”,我和朋友都浑身冷汗,但与此同时,意识到得救了的这个想法令我和他都稍稍放下了心。 

朋友很快就恢复了过来,他放松身体,“嘭”地倒回床上,笑着跟我说他是不是还挺有用的。

我看着他没说话,心里很复杂。

2560L  无定之躯

???

都这个点了你们竟然还没睡?

抱歉,我不是刻意挑时间吓你们,因为刚刚才遭遇了这种事,我也睡不着。

2666L  无定之躯

对,朋友家是单身公寓,所以我和他睡一张床。

……有什么不妥吗?

2750L  无定之躯

我们只是单纯的朋友关系,刚才握手也是高度紧张下的本能反应。

这么说吧,朋友本来在三次很受欢迎,但他好像没心思谈恋爱。我知道好几个人对他有好感,有段时间也经常一起进进出出,不过从没听说过他有和谁交往。

……

2889L  无定之躯

朋友的个人私事暂且不提了。

刚才他找我商量了一下,我们决定天亮以后先去一趟以前那所公寓。

这段时间都绷着神经,即使毫无睡意,也必须休息。

如果几天后事情能顺利解决,就带他去吃蛋糕吧。

那么,晚安。

tbc

  204 5
评论(5)
热度(20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咸鱼咕和咕咕鱼的故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