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咕和咕咕鱼的故事

☆是互攻党,会产逆,慎fo☆
最原终一的舔狗,严重偏心卡金卡
无口林克好顶赞,空洞骑士小可怜
犹豫,就会败北;果断,就会白给
冷门题材+冷门cp+冷门风格=凉凉
自闭儿童,产粮只为自己和基友爽
社恐人士,不扩列,能喜欢我的粮,就是我最大的快乐

 

【卡金卡】有个亡灵小孩想杀死我(6)

卡米尔第一视角,论坛体 
  前篇:12345

梗来自推特 

设定来自《死印》 

######

 

4288L 无定之躯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过这样的经历,神经高度紧绷的时候会看到一些奇怪的东西。

也许是最近的经历,我看见了太多不可思议的“事物”,但我却不太能分辨出到底哪些是“现实”,哪些又是“幻影”。

我也有注意到我最近经常用幻觉来形容我看到的东西,因为我确实分辨不出,也没有证据证明那些所谓的“事件”是否发生过。

 

就像我在尤米娜家的浴室里看到的那一缕发丝,确切的说,那应该是长得像头发的什么“物体”,于是我下意识地顺着“头发”延伸过来的方向望了过去。

就在这一瞬,我感到了一丝违和——与瓷砖上干净的水泊大相径庭,浴缸里充满了浑浊的液体,水面上漂浮着的正是那些像是头发一样的东西——泛着热气的浑浊液体散发着白色的水蒸气 ,带出股浓烈的恶臭。

然而反常的是,朋友好像没有发现这种违和,他对那一缸看上去明显不对劲的液体视若无睹,还在四处打量着浴室内的情况。

 

也许能感受到这一切的只有我,所以我无法确定这一切是否是“真实”。

 

朋友环顾了一遍浴室,没有什么特别的发现,但他发现我脸色怪异地盯着浴缸,于是也把视线也投向了浴缸,问我那里是不是有什么,总之,我顺势把我看到闻到的一切都一一向他告知,朋友听了过后说,说先调查一下公寓其他房间,浴室放着最后来。

 

尤米娜的公寓是标准的两室一厅,客厅还保持着案发当时的混乱,能看到一串干涸的血迹从寝室里延伸而出,似乎像是有人倒在客厅,然后被拖进了寝室。

我们先在客厅里探索了少顷,没有发现。于是我们打算去寝室。寝室的门虚掩着,窗户在门的另一侧发出“啪嗒啪嗒”的声响,阴冷的风顺着门缝吹在皮肤上,一股汗毛倒竖的感觉贴着后脖颈蜿蜒而上,令我毛骨悚然。

 

朋友和我在门口站了片刻,相互交换了一个眼神,鬼使神差地,我握住了朋友的手。

他的手很冷,手心里还腻着层薄薄的汗,握起来又冷又黏,其实体验并不怎么好。但朋友好像被我突如其来的举动吓了一跳,他瞪大眼睛震惊地盯着我的模样滑稽又可爱,我还没从他的脸上看到过这种表情,这么一打岔,总感觉好像没有开始那么恐惧了。

 

于是我推开了寝室的门,下一瞬,一张半透明的人脸陡然扑了过来!

那是一张男人的脸,他保持着大张着嘴的痛苦表情冲了出来,在掠过我和朋友过后,像雾一样消散了。

然后,一间布满血手印的房间就这样出现在了我们眼前,血手印密密麻麻地印满了整面墙壁,大开大合的玻璃窗在冷风中摇曳,“哐哐哐”地撞击着金属框,就像是一个小孩在拉着窗户左右推摇。

 

 

4310L 无定之躯

死亡已经贴至身后,想要活下去就只能前进。

我们硬着头皮闯了进去,刚踏入寝室,推窗就突然不动了,它保持着半开合的状态,任由室外的冰风冷雨吹进来,房间里陷入了一片死寂之中,只剩下我和朋友的呼吸声……我形容不太出来这种令人头皮发麻的情景,但你们可以想象一下,那些血手印里透出尖锐又怪异的视线,从四面八方窥探着我们的一举一动。

 

我大致观察了一下寝室布局,忽略掉那些令人不适的血印,这间寝室应该属于尤米娜,客厅里的血痕一直延伸到了寝室的床上,上面的被盖已经被人掀开,露出被血染变色的床垫,血迹早已干涸,却还散发着血的腥臭。

床下趴着一只破布玩偶,在它的下方好像还压着一张宣传单。

 

朋友率先回过神来,他顶着来自血手印的巨大压力,说这里一定有关键线索。

我们对房间进行了彻底的排查,发现了一沓压在书桌抽屉里的试卷,一张病例报告以及一本日记。

 

朋友翻了一下试卷,那是尤米娜的小学测验,几乎都是满江红,我们在试卷中发现了一篇《我的家》的作文,被老师大了大大的叉。

上面写着父亲怪异的表现,母亲像尸体一样,父亲殴打母亲时,母亲一动不动地躺在地上任由父亲踩踏,就像没有意识的肉块,但是每次被殴打过后,妈妈又会趁着爸爸不在家的时候殴打她,她很害怕。

其他的试卷也没有什么值得在意的线索了,我们又看了下病例报告,也是关于尤米娜的,病名一栏写着“先天性心脏病”,下面附着一长串缴费单,看来尤米娜有在定期服用药物。

最后是那本日记,我就不概述了,你们可以看一下。

【图片(尤米娜的日记片段1)】

XXXX年X月X日
 在医院里呆了一段时间,刚回学校又有ce验,这次也落下了不少课程,又要被妈妈数落了。

【图片(尤米娜的日记片段2)】

XXXX年X月X日
 爸爸和妈妈又在吵jia了,爸爸说家里本来jingji(?)就jin张了,妈妈还乱花qian,妈妈也xian爸爸没本事,还生了个病孩子,不知道自己上bei子到底造了什么nie才会跟着爸爸过苦日子。
 不太明白造nie是什么意思……是我的错吗?

【图片(尤米娜的日记片段3)】

XXXX年X月X日
 不敢出房间,地上好像有什么奇怪的东西从门feng里流进来。
 刚才妈妈还在qiao门,但是现在外面好安静。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只好抱紧以前去you乐园玩的时候爸爸妈妈送给我的小兔子。

外面好像有人,一动不动地停在寝室门口。

好可怕

【图片(尤米娜的日记片段4)】

XXXX年X月X日
 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

(整页纸都写满了好可怕。越到后面字迹越潦草,最后笔尖划破了纸页,把日记本划破了)

【图片(尤米娜的日记片段5)】

XXXX年X月X日
 爸爸一边收东西一边说ban家就不会有东西作sui了,作sui又是什么……

虽然不太懂爸爸的意思,但我知道他要离开这里。
 我问爸爸就我们两个人离开吗,妈妈呢?爸爸说妈妈丢下我们跑了,不要再去想那个pao弃了我们的人。

可那还是我的妈妈啊……我不想走,想等妈妈回来。

【图片(尤米娜的日记片段6)】

XXXX年X月X日
 被爸爸打了,好痛。
 因为我不想走,所以被爸爸拽着ban了家,新家在隔壁城市,隔壁是个很好心的大哥哥,他每次都会帮我按电梯,这样我就不用呆在新家里了,因为新家好像还有除了爸爸和我的其他人在。

【图片(尤米娜的日记片段7)】

XXXX年X月X日 为什么……又开始了?

 

4367L 无定之躯

日记到图7就戛然而止,但我和朋友都意识到了不对——尤米娜的记录明显地指出了她也遭遇了怪异——线索在这里突然断掉了,我陷入了长时间的困惑。

那么,给我和朋友刻上死印的究竟是“尤米娜”,还是“尤米娜”遭遇的这只怪异?

 

TBC

  220 10
评论(10)
热度(2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咸鱼咕和咕咕鱼的故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