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咕和咕咕鱼的故事

☆是互攻党,会产逆,慎fo☆
最原终一的舔狗,严重偏心卡金卡
无口林克好顶赞,空洞骑士小可怜
犹豫,就会败北;果断,就会白给
冷门题材+冷门cp+冷门风格=凉凉
自闭儿童,产粮只为自己和基友爽
社恐人士,不扩列,能喜欢我的粮,就是我最大的快乐

 

【天使金】礼物

☆搞搞天使金投喂一下亲友 @不正义  @十四ちやん_咕咕 和我自己

☆见习天使初始形象设定

☆什么欠债?我不记得了(失忆·物理)

 

******

 

“不用这么客气啦~!”

“咦,这是送给我的吗?”

“嘿嘿,最喜欢收礼物啦!”

金抱着一堆礼物,浅色的瞳眸中有几分不解。

从刚才开始,他就被跟前这只银色的见习天使疯狂塞礼物,真就什么都送,有什么送什么,直到他快抱不下这堆礼物,那位天使才堪堪停下这番丧心病狂的诡异行为。

 

总有种很微妙的感觉,但是又不知道该从何说起。

金奋力抱着那堆礼物,迟疑地看了眼身边那群伙伴,果不其然,他收到了同样微妙十足的眼神,隔壁的嘉德罗斯更是毫不客气地朝见习天使翻了个白眼。

可惜冷面的见习天使一点反应都没有,也不知道是“没看见”,还是“不想搭理”。

 

“对了,你总是送我礼物,你有没有什么喜欢的东西啊?”金眨眨眼。

“……”只是随口一句疑问,银发的天使却好像是遇到了什么无法解答的困惑,他学着金的模样眨了眨那双冷色的蓝眼睛,“抱歉,我对喜欢的东西,没有什么概念。”

 

“诶?”

所以才会有什么就塞给他什么吗?

金垂下头看了眼怀里那堆礼物,心中的微妙感越发强烈。

但是为什么只送他?

 

“因为你看上去好像什么都喜欢。”银发天使仿佛看穿了他的想法般开口道,“根据系统显示,和参赛者打好关系有利于接下来行动的开展。”

“……呃。”

该说他是懂呢还是不懂呢,也许是因为天使大人这句话的槽点实在太多,金一时竟不知自己该从哪里开始吐槽。

 

“哎呀,不要纠结这种事啦,金!”见习天使身边的裁判球打断了这段没有意义的对话,“天使都是这样的,偶尔会有些奇怪的举动,别在意别在意。”

它一边说,见习天使也跟着一本正经地点头,真是让人搞不懂他究竟在打什么主意。

金只好似懂非懂地“哦”了声,在好友的催促下跟银发天使和裁判球告别。

 

“我说……天使大人。”

那头金刚离开,这边裁判球就忍不住开始犯嘀咕。

“我觉得你这样‘和参赛者建立羁绊’真的很不ok……喂,你好歹先把我的话听完再溜吧!”

 

也许是意识到当众狂塞礼物的行为让金感到困扰,从那以后,见习天使积极改正了自己的不良行为,从当众狂塞礼物变成了私底下狂塞礼物。

金:……

谁会知道,一个平时面瘫冷静的见习天使,竟然是个送礼物狂魔。

 

“那个……”金刚开口,就被塞了一根薯条。

嗯,这薯条又脆又香还挺好吃的……不对,重点又跑偏了!

“其实也不用这么频繁地给我送礼物啦。”

他对面的银发天使歪了歪头,似乎在考虑金这句话,但很快,他又驳回了金的意见。

“金。”他一边说,一边伸出手,戳了戳金的脸颊,“你以前问过我,我有没有什么喜欢的东西。”

 

啊啊,居然好好地思考过这种事吗?!

金有些诧异地注视着他。

还真看不出来,明明只对提升元力感兴趣……

 

“我想了很久,结论是……”冰蓝色的瞳孔里倒映着金发少年的身影,“我喜欢看你开心的样子。”

“?!”

“送礼物是最直接的手段。”那头的见习天使好像还不明白自己究竟说了个怎样可怕的事实,甚至煞有介事地点了点头,“希望金能容忍我的任性。”

“……”金抽了抽脸颊,那种有口难言的蛋疼感觉又回来了。

 

所以天使大人到底是懂还是不懂啊?

  808 44
评论(44)
热度(80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咸鱼咕和咕咕鱼的故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