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咕和咕咕鱼的故事

☆是互攻党,会产逆,慎fo☆
最原终一的舔狗,严重偏心卡金卡
无口林克好顶赞,空洞骑士小可怜
犹豫,就会败北;果断,就会白给
冷门题材+冷门cp+冷门风格=凉凉
自闭儿童,产粮只为自己和基友爽
社恐人士,不扩列,能喜欢我的粮,就是我最大的快乐

 

【卡金】818我那室友

论坛体,部分梗来自微博

带点埃金

***

 

树洞_818区_我来818我那室友了

用户:恶魔之手

我来818我那万恶的室友了。

目睹了全过程,我觉得我有点不好。

 

事情是这样的,最近《动物之森》不是很火吗,我当然也没落下赶时髦的潮流,和我老姐一起入了NS玩了起来。

总之游戏是真的好玩,自由度高,搭配也多样,还能自己设计服装,除了那个永远还不完的贷款,我做梦都在想大头菜什么时候涨价,就跟炒股一样刺激……当然,结局往往都是大头菜熔断。

说到这里大家都应该知道我想说什么了吧,没错,大头菜。

罪魁祸首大头菜。

 

我直到前几天才知道我室友……嗯,为了方便称呼,我就叫他面瘫矮子吧。其实他也不是真的矮,只是他周围的人都很高,所以衬托得他有亿点点矮。

面瘫矮子玩得比我久,还经常和他的小团体联机,岛的完成度还挺高的……但是据说他们那个团的风评不太好,我还在游戏区论坛里看到一个名叫“最后的骑士”的ID扒他们去别人岛抢劫大头菜。

嘶……这么一说还好我岛大头菜周周熔断导致我现在没钱炒大头菜……

 

额,偏题了,我接着说。

今天不是星期六吗,我昨天有事耽搁,回到宿舍都10点过了,我一看10点过,这才想起我大头菜忘记卖了。于是我就想着今天起来卖,结果今天我上游戏一看,好家伙,我岛上这周还是一如既往的大头菜熔断。明天就是星期天了,再不把大头菜卖掉下周直接全烂掉,亏得连底裤都没了。

悔不当初,早知道今天掉价一半,我还不如就昨天卖了。总之就是很后悔,非常后悔。

于是我跟我老姐连麦,吐槽我这边诡异的物价,下周又是从头再来的一周。也许是上天显灵了吧,我室友听到我在这边哭天抢地,难得主动跟我搭话,说他岛上今天大头菜400+,问我去不去他岛上卖。

 

对不起,我以后再也不说面瘫矮子无恶不作了,宁看这地,它干净吗?

于是我叫上老姐,一起去了面瘫矮子的岛。我们刚去他岛,就看到他那边也是一地的大头菜,应该也是准备拿去卖。

这头我们刚落地,岛上却突然又响起了来人的提示音,屏幕上的那个ID很陌生,不像是面瘫矮子小团体的成员。

我有点奇怪,就问面瘫矮子,这人是不是他朋友。

面瘫矮子说不认识。

 

然后我们就看见有个顶着初始称号的金发小人出现在了这座岛上。

我老姐还在快乐卖菜,没注意到我们这边小小的骚动。

我有点担心这个玩家也是投机派,就和面瘫矮子跟在那玩家后面转,防止他拿了东西就跑。我趁机观察了一下那个玩家的角色,身上还穿着初始服装,估计是个新手,误打误撞到了面瘫矮子的岛。

 

结果他在岛上转了一圈,才后知后觉的发现了什么似的停了下来,用英文打字给我们看,我努力辨认了一下那气泡,好像是在说他迷路了,问这里是不是“一切皆可斩”的岛。

面瘫矮子英文比我好,小时候在国外长大的,他很流利地接上那新手的话,说他的确走错了。接着,我就听到面瘫矮子和我这边同时“叮咚”一声,额,他加了我们好友。

 

那外国友人一直在说这岛真好看真帅,面瘫矮子见他什么都不懂,给他包了不少礼物,我这边包里装满了大头菜,只好看着面瘫矮子送东西给他。那家伙还恶趣味的送了套国王外套+王冠+白丝袜+白靴子。

我……我没想到面瘫矮子居然好这口。

别问我怎么知道的,那外国友人很开心的穿上了面瘫矮子送他的这套衣服,还转了一个圈,说真厉害。我看他这么快乐,也感觉心里暖暖的。

 

但紧接着就是连我也没想到的神转折。

那小子,居然给面瘫矮子丢了一朵金色玫瑰。

 

嘶……

 

金色玫瑰啊!

就是那个超级稀有,只存在于传闻中的金色玫瑰啊!

但凡玩动森的都知道这玫瑰没有好运气和高级道具是种不出来的,反正我这辈子没见过更买不起。

我震惊之余瞥了眼旁边的面瘫矮子,那小子虽然面部表情没啥变化,但是他绝对也和我一样震惊。谁会知道一个新手打扮的玩家手里有这么稀有的东西,还这么大方地丢出来了!!

一时间我们几个人都没动,那外国友人还很困惑的问面瘫矮子怎么不要,他好不容易才种出来。他一边打字,一边跑到我跟前,又是一朵金色玫瑰!!

 

我晕了。

我我我我我明明什么都没做,一开始还怀疑他居心叵测。这……这就是强者的世界吗?

然后我就看见那个角色,发了个“哈哈哈”的表情,说,和你们玩真开心,以后也一起玩吧!

但很快,他又像是被谁催促了一样离开了面瘫矮子的岛,留下我们两个人看着地上那两朵金色玫瑰。

有时候友谊总是来得这么猝不及防。

然后我转头就看到面瘫矮子,给那新认识的外国友人寄了一封信。

 

嘶……

住手啊,你这样真的很不可以,不要因为一朵金色玫瑰就问别人要社交账号啊!!!!

我收回前言,面瘫矮子真的很可怕,他才是团里最危险的那个啊!!!

 

END


***


梗出处

  489 22
评论(22)
热度(489)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咸鱼咕和咕咕鱼的故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