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咕和咕咕鱼的故事

☆是互攻党,会产逆,慎fo☆
最原终一的舔狗,严重偏心卡金卡
无口林克好顶赞,空洞骑士小可怜
犹豫,就会败北;果断,就会白给
冷门题材+冷门cp+冷门风格=凉凉
自闭儿童,产粮只为自己和基友爽
社恐人士,不扩列,能喜欢我的粮,就是我最大的快乐

 

【金卡】ø×α(1)

*原著向,有魔改

*非典型ABO,OA向请注意

***

卡米尔一开始是对alpha不感兴趣的,因为他也是alpha。

每次易感期,凹凸大赛里无孔不入的刺鼻气味都令他暴躁无比……毕竟好斗是alpha的本性。因此,为了避免不必要的斗争,易感期的alpha都会选择独自相处。

 

而金和卡米尔的相遇,就是在这样一个易感期里。

刚开始,卡米尔和往常一样脱离了小队,独自活动,尽管他已经足够谨慎,可事实证明,他还是太大意了。

 

“小——心——呜哇啊啊啊啊啊!”

当这声毛毛躁躁的惊呼从天而降的时候,卡米尔几乎是下意识地抬起了头。一条身影拖拽着金色的箭头由远及近,那头凌乱的金发在阳光下闪烁着耀眼的光。

卡米尔就这样看着他像一阵风似的“嘭”一声撞树上,贴在那上面过了好一会儿才落地。

“啊……痛死了。”好不容易拯救回撞红的脸,那金发少年满脸无辜地朝他看来,“你……就看着?”

 

不然还要怎样?卡米尔瘫着张脸,不以为然。

 

“不对不对,快跑快跑!”紧接着,不等卡米尔开口,他就又一下子从地上跳起来,不由分说就拽起卡米尔的手,“再不跑就来不及了!”

“……!”卡米尔本来想甩开他,怎料金抓得实在太紧,他居然没把人甩开。

“真的,我已经被追了一路了,你别不信!”金回头望了眼森林深处,似乎还心有余悸,“那东西追上来了,我跟你说它老可怕了!到处都是乱七八糟的触手,爱吃alpha!”

卡米尔:?

什么东西。

 

“被它咬一口,管你是alpha还是beta,统统变成Omega!太恐怖了!”

卡米尔:???

#你要不听听你自己在说什么#

 

海盗团年轻的军师思索片刻,还是决定暂时被这家伙牵着跑。

这小子刚才那番描述很是混乱,卡米尔想了少顷还是不知道他究竟在形容什么,可敏锐的感官确实感应到了有什么危险的存在在朝他们靠近,而原本栖息在树林中的飞鸟,此时也异常地盘旋在半空,叽叽喳喳地叫嚷着,迟迟不肯落回树梢;平日里随处能听见的虫鸣,如今也完全安静了下来……确实是危险来临的预兆。

 

卡米尔认得这个人,才刚刚到达凹凸大赛预赛的最后一名选手……毕竟出场方式总是那么令人意想不到,上次是从天而降,这回还是从天而降,印象实在令人深刻。

只不过,易感期的alpha总是暴躁的,饶是卡米尔,也没法做到平时那样冷静。更何况,金的信息素气味总是在若有若无地挑拨着他那几乎马上就要一点就着的神经,难以言喻的焦躁从心底缓缓溢出,往四肢百骸扩散开来。

可这气味……怎么那么像Omega?

 

身后,灌木丛里的窸窣声正在以某种不可思议的速度朝他们靠近,听去就像是有数不清的蛇在阴影中爬行、蠕动,发出怪异的嘶嘶声。

“!!”

金跑得更快了,卡米尔不禁回头看了一眼,只见身后的草木正在疯狂地抽搐,好像有一大片东西正在下方飞速穿行,和他们渐行渐近。

“要被追上了。”卡米尔提醒道,“做好准备,金。”

“好,知道了!矢量……诶?哈啊?!!等下,你认识我?”金十分震惊。

“……”卡米尔默了片刻,继续说,“那魔物的样子你看清了没?”

 

“啊!这个我知道!”金很快便恢复了之前的状态,“它本来是伪装成的一棵树,被我和紫堂识破了,结果突然周围就是好多动来动去的触手,还好没靠近,否则我们两个都跑不出来!”他手舞足蹈地形容道,“紫堂就说这是一种很危险的植物类魔物,会把引诱alpha和beta,尤其是易感期的alpha,因为易感期alpha一般都是单独行动,所以它就会释放出Omega的气味迷惑alpha,让alpha以为有Omega落单,或者遇到危险之类的,然后趁着alpha放松警惕的瞬间,咔的一下!就用那些触手抓住alpha!”

“……”

怪不得这小子身上有Omega的气味,原来是沾上的。卡米尔稍微放了点心。

 

那边金还在滔滔不绝,“抓到alpha后,这魔物就会把alpha当Omega使用,紫堂当时也没跟我说清楚,他好像不太想说,所以我就想着这不就是把alpha变成Omega了嘛!不过紫堂说过,这种魔物本体是没法行动的,所以才伪装成树的样子,于是我们两就兵分两路往外逃了!”

“……所以你就当诱饵吸引魔物注意,让它来追你,好给同伴的撤离提供足够的时间。”

“!!!你怎么知道!”

 

真是个笨蛋,那么明显地在天上飞,不就是想要魔物尽可能多地来追自己吗。卡米尔看了眼金,又换了个话题,“既然本体无法移动,那么就应该有追踪上限,我会配合你。”

“真的吗,太好了!”

 

就在金话音落下的瞬间,数条黑影冲破灌木丛,对逃窜的两人发起了凶猛的攻击。

卡米尔在同时发动无定之躯。

手上的重量在一瞬间轻得仿佛一根羽毛,金有一刹那的愣忪。但很快,他就反应过来这是卡米尔的元力技能,就算没有对视,脑中却有了对策。

 

“走你!”

金把卡米尔往空中抛去,黑发少年借助着元力,在树枝间穿梭。

易感期alpha,绝佳的诱饵。

那些触手果然上当,纷纷抛开金追向卡米尔。

 

卡米尔视角高,自然也注意到了这点,有个疑惑从他脑中一闪而过,但来不及细想,来势汹汹的触手就追了上来,每一根藤状物的顶端,都是布满了尖牙的口器,散发着令人不适的腥味。

奔跑,跳跃,闪避。

卡米尔像一只灵敏的黑豹,熟练地躲避着触手密集如雨的追捕。而金召唤出了矢量滑板,在下方跟进,不断瞄准时机释放出矢量坚盾,为卡米尔挡下一些死角边上的攻击,最终……

“矢量缠绕!”

随着金一声大喝,数条金色箭头像绳子一样缠住了追捕着卡米尔的所有触手。

两人对视一眼,匆匆离开了这片是非之地,直到四周恢复了正常,那些怪异的气味彻底消失后,金和卡米尔这才不约而同地松了口气。

这下总算安全了。

金一屁股坐了下来,大口大口地喘着气,浑身都冒着热气;卡米尔那边也不轻松,他拉下一点围巾,微微撑着身体,急促地呼吸着。

 

不对。

身体内部的温度好像怎么也降不下来,焦躁感越发明显,卡米尔不禁皱起眉毛,朝金投去了微妙的眼神。

他好像……起反应了,而金身上越发浓郁的气味令卡米尔心中更加不安。

 

“怎么回事,怎么一直都这么热?”视线尽头的金发少年好像完全不明白发生了什么,不停地用手扇着风,企图将那烦人又潮湿的热意扇退,被汗水浸湿的发丝贴在后脖上,金稍稍一低头,微微凸起的腺体就这样毫无防备地出现在了卡米尔的眼前。

 

“……!”

钴蓝色的瞳眸不受控制地缩小了。卡米尔像被电击了似的移开目光,他捂住嘴,攥着拳,极力克制想要标记Omega的本性。

 

为什么一个Omega会来参加凹凸大赛,疯了吗?

卡米尔极力转移着注意力,尽量让自己去思考与欲望不相关的事,只可惜,就目前的状况而言,杯水车薪。

 

“嗳,我还不知道你叫什么名字……喂!你怎么了?”

清甜的气味一下子围了上来,一时间,易感期的alpha好像就这样被Omega的信息素给淹没了。神经紧绷到了极限,可偏偏金还不知道自己这种行为是在火上浇油,他脱掉了自己的一只手套,尝试着摸了把卡米尔的额头。

“你是不是中暑了,哇,好烫?!”

 

“够了,我没问题。”卡米尔侧头躲开了金的手。

“那是怎么回事啊,为什么突然就这样了?”

“我在易感期。”卡米尔说,他忽然抬起眼睛,直直地盯着金,“倒是你,你不知道你是Omega?”

“……??”金愣住了,“啊?我不是alpha吗?我怎么也不可能是Omega啊!不然那魔物为什么要追我啊,你是不是嗅觉出问题了?”

“……”

两个人大眼瞪小眼,陷入了奇怪的沉默。

 

槽点太多,他该从哪个方面先反驳?

卡米尔揉了揉突突发痛的太阳穴,在身体里乱窜的热流也令他逐渐无法好好地思考。他们之间的距离极近,金清亮的蓝眼睛好像一颗闪闪发光的宝石。

卡米尔有些恍惚,他收紧了身侧的拳,废了很大力气才控制住自己。

 

“那啥,你还没告诉我你的名字。”

金眨眨眼,抓住了卡米尔的肩。

“太近了,你先起来。”

卡米尔嗓音沙哑,生理反应越来越明显,他必须马上离开。再这样下去……

 

“好吧,我知道了。”

金起了身,那股一直挤压着卡米尔神经的气味也终于稍稍淡了一些。

“你……真的没问题,要不要找裁判球?”

已经没什么力气说话了,卡米尔摇了摇头,“让我一个人待一会儿。”

 

“那、那好吧,”金露出担心的表情,“我走了,你……你小心一点。”

金转过身走出几步,又回头瞅瞅卡米尔的情况,似乎有些欲言又止。眼看越走越远,黑发少年即将彻底消失在他的眼前。

 

“卡米尔。”

沙哑的嗓音顺着潮湿的风,传进了金的耳朵里。

“!!!”

金一个激灵,猛地回过头去,可卡米尔的身影已经消失了。

 

TBC

  330 23
评论(23)
热度(330)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咸鱼咕和咕咕鱼的故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