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咕和咕咕鱼的故事

☆是互攻党,会产逆,慎fo☆
最原终一的舔狗,严重偏心卡金卡
无口林克好顶赞,空洞骑士小可怜
犹豫,就会败北;果断,就会白给
冷门题材+冷门cp+冷门风格=凉凉
自闭儿童,产粮只为自己和基友爽
社恐人士,不扩列,能喜欢我的粮,就是我最大的快乐

 

【金卡】ø×α(2)

前篇:1


*原著向,有魔改

*非典型ABO,OA向请注意

***


参加凹凸大赛的第二次易感期,是卡米尔这辈子过得最艰难的一次。饶是卡米尔性格谨慎,想过不少突发情况,但这次的事似乎哪一件都在卡米尔的预料之外,未知的魔物也好,还有那个闻起来像是Omega的alpha也罢……通通都成了强烈的干扰。

卡米尔皱着眉毛,盯着蠢蠢欲动的地方陷入了微妙的沉默。


按理说,alpha怎么都不会对alpha有反应的……吧?现在自己这情况又是怎么回事,难不成金那小子根本不知道自己是Omega?

无法解释的事实令卡米尔心中升起了诸多疑问,但这种心情并没有持续太久,因为真的没有什么余力再去疑惑还没弄清楚的事。卡米尔闭上眼睛,用力深呼吸,用尽全力让身体里那股横冲直撞的冲动平静下来。

而且……

不知为何,金踩着矢量滑板的身影从卡米尔的脑海中掠过。

而且,以后,他会尽量避免和金之间的接触。对他而言,这就是一个极不稳定的因素,是意外的潘多拉魔盒。


他本来是这么想的。

但这个世界上总会有数不清的预料之外。


“……”

即使有心避开,也难免会遇到这种尴尬的情况,比如现在。


就算是预赛后期,可巨牙沼泽依然是预赛里最危险的地方之一。

卡米尔现在却有点后悔,也许今天真的不宜出门,可一个钟头前的自己怎么会知道……他只是确认一下怪物刷新了没,好把猎物顺手收拾了,谁会知道……他站在高处,垂着眼睛扫过站在水池边的金发少年与黑发少女,陷入了短暂的思考。


那黑发少女是赫赫有名的新人杀手,凯莉,精通情报的卡米尔当然一眼就认出了她。不过,金似乎并不知道她的真实身份,正背对着凯莉观察着地形。

完全没有防备,真是满身破绽。

卡米尔拧起了眉毛,静静注视着下方发生的一切,眼看着凯莉朝金伸出手去,似乎想要把他推进沼泽里。


“咦,这气味……”

突然,像是嗅到了什么似的,金“唰”地回身。他身后的凯莉愣了一下,金盯着凯莉即将碰到自己的手,也愣了一下。

两人之间顿时安静了下来,一股莫名的尴尬缓缓蔓延。卡米尔捞起围巾,将表情隐藏在红色织物之下。

“我好像闻到了卡米尔的气味,诶,你这是想提醒我吧,你也看到卡米尔了?”紧接着,不等凯莉反应,金就又一次露出了十分友善的表情,“就是那个黑头发的,红围巾绿帽子,帽子上还有片白羽毛。”

听到他的描述,凯莉神色却明显变了,“你……”

“放心吧,他跟你一样,是个好人,上次如果没有他的帮助,我就要成魔物的口粮了!”


金发少年清亮的嗓音令卡米尔和凯莉齐齐陷入了微妙的沉默。

一个是恶名昭彰的雷狮海盗团成员,另一个也是名声好不到哪里去的掠食者……居然就在金这个初来乍到的新人嘴里,成了“好人”。


那现在该怎么办?

卡米尔抿紧嘴唇,不着痕迹地打量着凯莉和金。

计划已经被打乱了,那小子还闻到了他的气味……麻烦。不想被搅进去的话,还是趁早离开比较好。至于积分,就只好去下一个地方狩猎了。

他刚打定主意,突然,下面的金“啊”了一声,“卡米尔,你果然在的啊!”


“……”

虽说卡米尔很想立刻一走了之,可金的动作更快,他踩上矢量滑板,直接飞到了卡米尔跟前,那双清澈的蓝眼睛似乎都在闪闪发光,“我还以为看错了,居然真的是你!”

“你也是来狩猎的吗?”金一边说一边回过头去,“那刚好,要不临时组个队,一起把积分刷了?刚才我也想这么对凯莉说……诶,凯莉?人呢?”

早跑了。

卡米尔在心底默默地说。


“她怎么一声不吭地就走了,是不是因为跟你不熟啊。”金摸着下巴猜测。

“我跟你也不熟。”卡米尔说,“先走了。”

“诶,等等,等等啊,卡米尔。”金连忙拦在卡米尔跟前,“我其实一直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想跟你说。”

卡米尔:“……?”

“就是,那天以后,我发现……”金一边说,一边观察卡米尔,可惜那条红围巾早就把黑发少年的表情无死角地隐藏了,金只能看到卡米尔古井无波的深色眼睛。他支吾片刻,最终,像是豁出去一般说道,“我发现,我真的变成Omega了……!”


???

什么叫,真的变成Omega了?


“我在那之前,都是纯纯的alpha,真的,你别不信啊!”金说,“我本来以为,过段时间就恢复了,结果没想到,一直都变回去的迹象。我就被……那魔物咬了一口,结果……结果……!”

“先等一下。”卡米尔打断了金,“你怎么发现自己成Omega了?”

“你那天不是易感期吗,甩掉魔物后,我就觉得你气味怪好闻的。”金挠挠头,“如果是平时,易感期的alpha靠近我,呃啊……”像是回忆起了什么不好的回忆,金皱起了脸,“所以我就觉得很奇怪,再加上,你还问我是不是Omega……后来我回去,发现脖子上多出来了一个腺体……”

他似乎有点沮丧,伸手往后脖颈摸去,满脸不自在。


卡米尔沉默地听了片刻,天知道他怎么会突然有耐心让一个完全陌生的少年在自己跟前喋喋不休。

“所以,你想说什么?”卡米尔淡淡地问。

金转转眼珠:“我好像要到Omega的发情期了。”


……?什么……?

这回轮到卡米尔愣住了。


“这几天我信息素都很紊乱,反正就很糟糕的样子。”金一脸烦恼,“格瑞又见不到影子,啊,这种事还是不要跟他说了……正想着要怎么办呢,结果就遇到你了。”

“……那你的意思是?”卡米尔也摸不准金到底要干什么了,一个Omega对一个alpha说他要到发情期了,也就只有这神经大条的小子才干得出来了吧。


“要不你暂时标记一下我吧!”

“……?你在开什么玩笑?”

“我没开玩笑,你就帮帮我吧。”金说,“就咬一口,我不会说出去的,下次我一定会想到更好的办法。”

能把一件堪称性骚扰的事说得这么光明正大,金也是第一人……虽然临时标记吃亏的是Omega那方。卡米尔盯着金,陷入了长久的沉默。他不禁想起了在不久之前的易感期里,闻到过的金的气味。淡淡的香里夹杂着一股涩,他说不清这究竟是什么味,可他能肯定,金的这股气味,很招alpha喜欢。


“卡米尔?”见黑发少年一直不说话,金似乎也意识到自己提出的这件事对卡米尔有些冒犯,“不行的话就算了。我也就只是问问,那我再想想别的办法。”

“还能有什么办法,就算有别的办法,那也只是找别的alpha对你进行临时标记吧。”卡米尔面无表情地说。

金“呃”了一声,那表情令卡米尔心中充满了怪异的感觉。


……明明只是个Omega,却总感觉自己在被耍得团团转。卡米尔闭了闭眼,将心底莫名其妙燃起的火焰浇灭。不对,金只不过是需要帮助,觉得他最合适,才跟他商量,只是这样罢了。

他果然,应付不来金这种类型的人。


“你要怎么标记,腺体是不能咬的吧。”卡米尔重新睁开眼睛,心中却已经冷静了下来。

“我后来又去问了问紫堂,他告诉我只需要找alpha再咬咬被魔物咬到的地方就好,用信息素刺激一下,次数频繁点的话,过段时间就可以恢复正常了。”金连忙坦白。

“把你知道的都说清楚。”卡米尔眯小眼睛,毫不客气地说。

还真跟挤牙膏一样,自己不问,他就不说的?


“呃?”金眨眨眼,“或者我咬你也可以?反正只是需要alpha的信息素刺激一下?”

卡米尔:……

怎么有种这小子在顺着杆子往上爬的错觉?他又盯着金无辜的眼睛看了片刻,确认这只是自己错觉后,取下了露指手套。


老实说,卡米尔也说不清自己为什么要帮金,他本应讨厌麻烦才对。

也许只是一时的鬼迷心窍吧。


卡米尔垂下眼睛,看着金捧起了自己的手。他左瞧瞧右瞅瞅,好像在思考该从哪里下口。他垂着头,试探性地伸出舌尖,舔了舔卡米尔指尖。

“……!”

奇怪的感觉从指尖扩散开,卡米尔抿紧嘴唇,“别咬这里。”

金疑惑地抬起头,看了看他,又稍稍收紧了手指,嘴唇几乎贴着干燥的皮肤,移动到了卡米尔手腕边,“这里呢?这里的话,会比较疼?”

“至少看不见。”卡米尔说。

金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


……果然,是个什么都不懂的家伙。

手腕边传来一阵细密的疼痛,卡米尔垂着头,无言地注视着金,有那么一瞬,他也不知道自己究竟在想些什么。


tbc


  270 18
评论(18)
热度(27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咸鱼咕和咕咕鱼的故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