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咕和咕咕鱼的故事

☆是互攻党,会产逆,慎fo☆
最原终一的舔狗,严重偏心卡金卡
无口林克好顶赞,空洞骑士小可怜
犹豫,就会败北;果断,就会白给
冷门题材+冷门cp+冷门风格=凉凉
自闭儿童,产粮只为自己和基友爽
社恐人士,不扩列,能喜欢我的粮,就是我最大的快乐

 

【平藏空】秘密100%(上)

*用的日配,人物理解或许有偏差

*一些日常,怎么就情人节了(混乱)

*尽快写完吧,尽快……挠头

后篇:

***

鹿野院平藏遇到了一件棘手事。

“总之,我觉得哥哥肯定恋爱了。”跟前的金发少女滔滔不绝地结束了一阵洋洋洒洒的发言,作出了以下总结,“平藏君,你去查一下,我哥哥到底看上谁了?有没有在交往?”

“这种不太好吧?嗯,还有上课期间把我拉出来旷课这件事。”鹿野院平藏咳了一声,用手指点点眉心,“而且,荧……这算是在窥探空的隐私吧?”

“话是这么说,平藏君平时不也会接手查小三的活?”荧说,“这个应该也是差不多的流程吧,嗯……不行吗?”

鹿野院平藏很想说,这和抓小三完全不一样,但还没来得及开口,荧就又说道,“这不是看我哥最近有点蠢蠢欲动的样子,好像是要打算告白……我都还不知道是谁,平藏君,这口气你能忍吗?”

当然是不能忍。平藏摩挲着下巴,在心底说。

“至少要知道是谁吧?如果等生米煮成熟饭,那不就全完了……!”荧抓起桌上的奶茶咕咚咕咚喝了几口,“平藏君,你懂我的心情吧,自家白菜被猪拱的憋屈?”

鹿野院平藏又咳了声:“好好好,我明白了,哎呀呀……我接,不接的话,我这几天估计没得清净吧?”

“算你明白。”荧这才松了口气,“我还在想如果你不答应,就只能我去跟踪哥哥了。”

合着你和我之间必须有个人去跟是吧。平藏保持着微笑,还是忍不住在心底跟了一句。当然,这句话还是不要说出口了,否则接下来的一小时他都别想自由了。

 

空和荧这对双胞胎从小便是鹿野院平藏的邻居,三个人一块长大,甭提有多熟稔。也正是如此,荧才会这样开门见山地找到鹿野院平藏。

“……唉。”少年侦探推开店门,望着路上来来往往的行人,狠狠地叹了口气,“还真是让人头大啊。”

虽然并不想探究空的隐私……他挠挠头,但他也很在意荧的委托,之后再去跟空道歉吧。

 

【我最近注意到,哥哥房间的日历里,特别标注了2月14日这一天……这一天,不就是情人节吗?】

【我立刻就警觉了,开始时刻关注哥哥的动向,然后我发现……哥哥最近每天上午放学后,会利用中午的时间去商业街买制作巧克力的材料……不对劲,不对劲啊!】

嗯,既然如此,先去一趟空所在的班级吧。

 

虽说鹿野院平藏和空从小一起长大,但自从上了中学,因为不同班,反而来往少了。空喜欢的人……究竟是谁呢?

鹿野院平藏想了一会儿,感觉不太能想象。他只见过别人追空的场面……从优雅知性的神里兄妹,到好勇斗狠的达达利亚,甚至还有品学兼优的提纳里,以及嘴特别毒的……想到这里,平藏反而迟疑了起来。

空喜欢的究竟是谁,确实是个大问题。怪不得荧抓破了脑袋也没抓到那可恶的偷心贼。

 

“空,平藏来找你了!”

刚到教室,空的同学就这样笑嘻嘻地去叫空出来。

平藏偶尔会找空一起去吃饭,和班上其他人关系也还不错,但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同学们几乎都认定他一来就是来找空的。

 

“哎呀呀,我都还没说我是来干嘛的?”平藏打趣道。

“诶,怎么,难道不是来找空的?”靠窗的同学打趣道,“解释就是掩饰,你哪次来不是找他的?”

“好吧……虽然这次也是。”鹿野院平藏耸耸肩,他确实还是来找空的,这点倒没错。

 

“平藏,你怎么来了?”

空却有些意外鹿野院平藏怎么会突然找到自己。

……也是,平常来找他,都会事先通过手机联系。平藏笑了笑,“是这样的,不是快到情人节了,我想买点做义理巧克力的材料,一会中午放学了,和我一起去看看?”

“……?”跟前的金发少年似乎露出了一言难尽的微妙表情,“义理?”

鹿野院平藏点点头,“是啊是啊,可以吗?”

“你不是一直都对情人节不怎么……嗯,该说是你不上心还是怎么的,怎么突然又来兴趣了?”

“啊哈……以前是没兴趣。”鹿野院平藏笑眯眯地说,“总会有开窍的一天嘛。”

这种模棱两可的态度令空脸上的表情越发迟疑,他似乎还想问什么,但最后只是点点头,“好吧,下课了我等你。”

 

究竟是想问什么呢?

鹿野院平藏并没有多问。

他很熟悉空,但也仅仅只是,熟悉自己所知道的空……毕竟每个人都会有点小秘密,平藏并不爱揣测他人内心的想法,因为这样不仅很冒犯,也不利于维持彼此的关系。平藏并不想用怀疑去破坏他和空之间的关系……他也有着属于自己的秘密。

 

他喜欢空。

 

……究竟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

当然是在两年前。他记得清清楚楚,不如说,有关空的一切,他都记得很清楚。在那之前,也许有一些懵懂的悸动,但真正意识到这点的那天……

那天下着鹅毛大雪,半夜的时候,一通电话吵醒了熟睡中的鹿野院平藏。他迷迷糊糊地摸到手机,屏幕上显示的,却是空的号码。

“……空?”

他接通了电话,那头传来的,却是空有些沙哑的嗓音。

感冒了?平藏不由得清醒了起来。

“抱歉,这么晚给你打电话……咳咳。”空的声音又哑又闷。

平藏还记得这几天空就一个人在家,“你等一下,我马上过来。”

那个时候,他并不知道片刻之后的自己,会察觉到深埋在心底的心意……但即使如此,他也并不认为,自己和空能走到一起。他和空实在是太熟悉了,熟悉到有些事不好开口,也熟悉到,令他有些害怕……害怕无法维持这段关系。

 

少年侦探去了空的家,空发了高烧,却又不肯吃药。

鹿野院平藏拿着药,低头看着裹在被子里满脸泛红的金发少年,“空,先把药吃了。”

都说生病的人最任性,这句话套到空的身上,也是如此。如果是平时,空一定不会像现在这样,把头埋进被子里,用行动拒绝他的话。

“太苦了,不想吃。”

厚厚的被子里,传来空显得有些无理取闹的话。

鹿野院平藏不由挑起眉毛,虽然有点想要坏心思地逗逗他,可一转念,空现在的情况确实不太合适,只好耐着性子,“不行,把药吃了才能睡。”

他扒拉着被子,带着几分坚决拉开了遮挡在他们之间的布料,等鹿野院平藏意识到不对的时候,事情却已经发生了。

 

空衣衫不整地被自己压在身下,脸颊上的红潮不退反增。接触到他的皮肤似乎也被其中的高温传染,变得越发灼人……就连平时清澈的金色双眼,也被一层雾水浸透,变得暧昧而朦胧。

呼吸好像变得困难了起来。

鹿野院平藏注视着空的脸,就连平时转的飞快的脑子,也好像罢工了。那一瞬,他好像什么都没想,一切都交给了身体来判断……可也正因如此,才犯下了一个错误。

“呼……唔……”

柔软的嘴唇相互接触,灼热的吻从相互接触的地方一路燃烧进少年的心中,在那里点燃了簇无法被扑灭的火焰。

吃了药过后,空沉沉睡去,再次醒来的时候,好像已经忘记了那件事。只记得自己好像在很难受的情况下,给平藏打了电话。于是,那天夜里的那个吻,成了鹿野院平藏心中的秘密。他这个举动简直就是趁人之危,空不记得才好。

 

下课铃声打断了鹿野院平藏的思绪,他心不在焉地收起课本。

接下来,只需要打探出空的心上人究竟是谁,这样的话……一直以来的煎熬就能结束了吧,这段藏在心底的感情……也能放下了。

 

TBC

  249 8
评论(8)
热度(24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咸鱼咕和咕咕鱼的故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