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咕和咕咕鱼的故事

☆是互攻党,会产逆,慎fo☆
最原终一的舔狗,严重偏心卡金卡
无口林克好顶赞,空洞骑士小可怜
犹豫,就会败北;果断,就会白给
冷门题材+冷门cp+冷门风格=凉凉
自闭儿童,产粮只为自己和基友爽
社恐人士,不扩列,能喜欢我的粮,就是我最大的快乐

 

【力巴尔×林克】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勇者


胡乱思考产粮,非常短小,不知道自己在写啥QUQ以后还是抱紧头套劳斯的大腿蹭粮吧,我觉得我果然布星……总之谢谢头套劳斯产粮,我蹭吃蹭喝吃得太饱反而不会产粮了OTZ

海拉鲁老流氓出没注意

以及——大乱斗PV里的矿野林背影是真的苏。


力巴尔不要缩梅德里头了,快把你家林克带走!

###### 

 

那位被塞尔达公主称为“希望之光”的面瘫勇者又来造访利特村了。

真是不知道为什么这小子总喜欢往利特村跑,还时不时地站在梅德旁边陷入沉思。还是跟一百年前一样,让人完全搞不懂这小子到底在琢磨些什么……就算是为了讨伐盖侬,但这么频繁地来反复挑战风咒盖侬是在太过反常。

力巴尔很想揉一揉自己的眉心:最令人尴尬的是,由于勇者的频繁挑战,他该说的也都说了。如果那小子再来挑战,他都不知道该对他说些什么了,一味地重复曾经的话好像又显得自己太过话痨。说起来,那小子是个战斗狂吗,虽然他从塞尔达公主那里打听过驱魔剑的主人是个认死理的人。

 

利特族的英杰垂下碧绿的瞳眸扫了眼站在利特村商店里的海利亚人,那小子在嘤嘤天堂里转了一圈,然后在店主的热切的注视中将所有商品一扫而光。

 

力巴尔:“……”

心情有点复杂。

他有一下没一下地琢磨着,说没有后悔的事是不可能的——他曾经很是期盼能和那位勇者较量一场——海拉鲁最强的骑士和利特族第一战士之间的对决。

无论胜负,他是真的很想跟那小子一决高下。

 

他就这样无意识地注视着造访利特村的蓝衣勇者抱着一堆食材跑到锅子跟前烹饪。

那位面瘫勇者肯定在考虑怎么搭配食材,顺便误打误撞研究新菜谱。别问他怎么知道的,那小子从以前就三秒记性,刚看了炸香蕉菜谱回头就能把炸香蕉做成炖水果。果然,没一会儿,林克就从锅里舀出一碗不停跳着紫色气泡的怪异料理,看得力巴尔眼角抽搐。

 

自从林克苏醒解放了他的灵魂和梅德过后,总感觉这位勇者似乎很喜欢来利特村,至于原因,果然是商店里的食材吧。

力巴尔就这样注视着梅德脚下的村庄,直到林克使出自己传授给他的“力巴尔的勇猛”。

属于自己的灵魂碎片发出声利落干脆的轻喝,令利特族的英杰陡然回神——他近乎麻木地看着林克穿着曾经的英杰服,手持滑翔伞来到梅德脚下那块空地上。冷风呼呼地卷起少年勇者柔软的金发,也许是为了防寒,他特地带上了利特族的防雪羽饰。

 

果然又跑上来了。

利特族的英杰在心底叹了口气。原本骄傲的性子在这小子一次次的造访后似乎奇迹般得变好了不少……算了,反正迟早也是要来挑战的,等他通过挑战后又该说些什么呢。

 

记忆中的这面瘫骑士总是在跟着塞尔达公主身后,随时都忠心耿耿地护卫着她的安全,即使是在造访利特村时也是将注意力完全集中在那位公主身上,目不斜视,似乎对除了公主安全以外的一切都不感兴趣。

现在看来……好像也并不是“对什么都没兴趣”。至少在打架和料理上,林克已经在他跟前充分地展现出了极度地喜好。

 

【力巴尔对林克的事真是在意呢。】

夕阳下的塞尔达公主捧着席卡之石,笑着对他开口。

 

也不知怎地,脑海中忽然跳出这幅场景,令力巴尔猛地倒吸一口寒气。

对啊,他怎么把这茬给忘了……!

眼见林克如今对付盖侬的手段日益娴熟,甚至还有点把风咒盖侬当小孩子揍的即视感,想要救出公主也是轻而易举的事吧。万一,万一他向公主打听“利特族英杰”的事——那他曾经过分在意林克的事,还有一些不太想让林克了解的微妙心情不就……

 

不行。

绝对不行。

决定了,就这么跟他说吧……

 

正想着,那边林克已经又一次打败风咒盖侬从过去的回忆中抽身而出。他刚睁开双眼,这边力巴尔已经迫不及待地开口了。

“你还真是很努力呢……啊,对了。救出那位公主后,你可不能向她打听我的事情啊。”利特族的英杰急匆匆地说,“不,不管公主说了什么你都不可以打听!毕竟是一百年前的事情了,就算公主记性再好,应该也记不清了吧。”

 

“……”勇者微妙地沉默少顷,却没像平时一样转头离开。

“怎么了?”林克反常的表现令力巴尔微微一愣。

 

“不够。”常年瘫着脸的勇者如是说。

“……?”

什么不够?

力巴尔反应不过来地皱了皱眉。

 

“‘但有我在一旁守望着你就足够了吧’,你上次是这么说的。”林克抬起浅蓝色的眼睛,语气平淡地复述着力巴尔曾经对他说过的话,“我想了很久,但是果然不够。”

“所以你想怎样?”力巴尔震惊于他还能这样面无表情地跟他提要求……?等一下,林克原来是这样的吗?

 

“我觉得你上次的提议就很好。”海利亚人依然瘫着那张脸,然而那双浅色的眼睛却仿佛在笑,“请你用你的天籁之音为我加油鼓劲。”

“…………………………”

这……

这都什么人啊?!

没想到你是竟然这样的勇者。

  196 7
评论(7)
热度(19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咸鱼咕和咕咕鱼的故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