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咕和咕咕鱼的故事

☆是互攻党,会产逆,慎fo☆
最原终一的舔狗,严重偏心卡金卡
无口林克好顶赞,空洞骑士小可怜
犹豫,就会败北;果断,就会白给
冷门题材+冷门cp+冷门风格=凉凉
自闭儿童,产粮只为自己和基友爽
社恐人士,不扩列,能喜欢我的粮,就是我最大的快乐

 

【金卡】ø×α(4)

*原著向,有魔改

*非典型ABO,OA向注意

*前篇:1-2-3

***

卡米尔在厄流区长大。那个地方所聚集的,全都是“不被需要的东西”。

因此,在厄流区,也有一句话特别广为流传:

【不要相信任何人。】

信任,就意味着背叛……不论人心还是人性,都经不起考验。

卡米尔在那条街里摸爬滚打,也见证过无数利用与背叛,深谙其中的道理。更别提大赛中强者比比皆是,情况远比虫豸居多的厄流区复杂。

金一投入大赛,卡米尔就查过他的资料,来自被奴役的星球登格鲁,有个姐姐,参加了上一届的凹凸大赛,但是现在行踪不明。还有个青梅竹马……对于金的这位青梅竹马,卡米尔倒是有几分熟悉,大赛第二……格瑞,但是个独行侠。

虽然海盗团暂时还没跟这位格瑞交过手,但大赛第一屡屡找他茬,也不是个好惹的角色。

 

初赛马上就要结束才来大赛,究竟是什么驱使着他像疯子一样行动。

卡米尔作为谨慎派,并不能理解其中的缘由。

自信还是自负?确实,凹凸大赛存在不确定性,在比赛结束的前一秒,也许都会发生令人意想不到的反转。

……等等。

反转。

某个想法从卡米尔心中一闪而过,顿时,种种疑惑升了上来,但此时时间紧迫,并没有深究的空档。

 

“卡米尔,你的同伴们快走远了。”金站在原地,咋呼呼地对卡米尔挥挥手,“等结束了我再来找你!”

“……”卡米尔看了眼金,内心有点麻,不禁抬手将围巾又拉高了一截,“……我知道。”

他迈开步伐跟上海盗团的成员,帕洛斯倒是露出了若有所思的笑容,“你们认识?哦~所以才舍不得下手?”

金的那一下拉扯,果然被他看见了。

卡米尔瞥了眼帕洛斯:“没必要现在下手。”

“对那种弱者?”帕洛斯似笑非笑追问道。

“……能让佩利的攻击落空这么多次,传出去海盗团竟然还要3人围剿一个新来的参赛者。”卡米尔淡淡地说,“你听到了,你怎么想?”

“那是他运气好!”佩利不服气地说,“下次让我遇到,我绝不给他好果子吃!”

“比起这个,还是想想鬼天盟的事吧。”卡米尔说,“我们来这里的目的,又不是为了他。”

他说着,又侧头瞥了眼金的方向,那小子已经一溜烟跑走了。

也不知道为什么,卡米尔心里松了口气。不管怎么说,这一关暂时过去了。

 

雷狮和鬼狐天冲的洽谈只是简单的几句话,跟卡米尔预料中的一样。至于谈话内容,卡米尔并不感兴趣,他只需要做好自己的分内之事便好。

回到海盗团的营地后,卡米尔便收到了金的讯息。

【卡米尔,你怎么先走了,不是说好的我来找你?】

卡米尔盯着那消息看了半天。回,还是不回,是个问题。

他先是打了个“不需要”,正准备发出去,又迟疑了一下。

就算发“不需要”……卡米尔回忆了一遍当初凹凸大厅里发生的事,即使那个格瑞冷成那样,金都能凑上去,可能真的已经习惯了,这个“不需要”发出去,好像也只是无用功。

自从离开厄流区,还没遇到过这么令他纠结的事。

要不……无视吧。

主意刚一打定,结果金又一条新消息发了过来:【我到你们地盘了!】

一看定位,确实是在海盗团的地盘。

卡米尔:……

 

这是故意的吧?

卡米尔抽了抽嘴角,也多亏围巾将他的表情掩去大半,但黑发少年的异样还是被朝夕相处的雷狮给看了出来,"卡米尔,你怎么了。"

"……没事,大哥。"卡米尔放下终端,脑子里却飘过金发来的定位,对于突然闯入海盗团地盘的参赛者,他们一律都当猎物对待,金这小子……

好吧,他是真不知道。

 

"大哥,我易感期快到了,想一个人待一会儿。"

虽然这个借口很蹩脚,但胜在他易感期确实要到了。雷狮也没多想,手一挥就忙自己的去了。

得到许可,卡米尔便立刻去了金所在的位置。不为别的,只想让他立刻离开。

一来他还不打算住这种时候让海盗团和格瑞结下梁子,二来金现在的实力对大多数参赛者而言,都只属于被狩猎的对象……

 

好麻烦。

黑发少年再次在心里得出这个结论。

 

"啊,你真的来了啊……!"

金好像完全不知道卡米尔内心的纠结,他笑着挥挥手,不过……他脚边趴着的……好像是在这附近游荡的4级魔兽。

这小子,现在已经能单枪匹马对付4级魔兽了?没记错的话,他才刚到大赛?

"你干的?"

“当然……它突然冲过来攻击我,呃,所以还手了?”金挠挠头,不确定地看着卡米尔,“怎……怎么了?”

“没什么。”卡米尔说,“你什么时候能恢复回alpha?”

这一问好像戳到了金的痛处,他垂下头,原本蓬松反翘的头发好像都因此焉了下去。

“这……我也不知道。”金说,“这不也没办法嘛!那什么到桥头什么直吧!”

“……”

也就只有这小子能这么大大咧咧了吧,他实在无力吐槽。

话又说回来,短短几天之内,金的实力能有这么大的提升,也的确在他的意料之外。但想要在剩下来的几天内通过积分从冲入100名以内,机会还是很渺茫,尤其是这小子还在弱者成群的鬼天盟。

 

“你为什么要去鬼天盟?”

“呃,因为……因为,是鬼狐天冲邀请我和紫堂的,所以就顺势同意了?”金有些疑惑,“只靠我和紫堂两个人,确实有点吃力,在积攒积分的同时,还担心会被其他选手袭击。”

原来不止是被星月魔女盯上了啊。

卡米尔心中了然,“总之,你先跟我离开这里。”

“诶,为什么啊?”金一愣,“这儿不是你们的地盘吗?”

“在这里解释浪费时间。”卡米尔拉下帽檐,“先跟我走。”

“哦……好、好吧。”见卡米尔态度强硬,金只好点点头,跟上黑发少年。

 

直到走出海盗团占领范围,卡米尔这才侧头看向金,“鬼天盟的人,不能信任。”

“诶?”金瞪大眼睛,“为什么?”

“好好想想,如果真的如他们所说,帮助弱小的你们晋升,你就算了,你的同伴不应该早就被邀请了,还会等到和你组队才来邀请你们?”

“……好像很有道理啊。”金摩挲着下巴。

“而且你现在还是Omega。”卡米尔又说。

“……呃,好像,有点糟糕?”金动作一顿。

“你暴露了?”

“……”金好像有点心虚,“不、不至于吧?我一般都和紫堂一起行动,而且鬼天盟那边我也不熟,他们好像也并不在意我们。”

“一个Omega和一个还没分化的……疑似alpha的软柿子。”卡米尔说,“掌控起来想必很容易吧。”

金微微抿紧了嘴唇,“紫堂不是软柿子,我经常跟他一起,我了解他的,他也是我在凹凸大赛里认识的第一个朋友。”

“你真的了解他?”卡米尔说,“或者我换个说法。”

他突然抬起手,对着金前胸就是毫不留情的一拳!金躲闪不及,只好双手交叉护住心口,却被卡米尔这一击击得后撤数步。

“……?!”

这场战斗来得猝不及防,金来不及开口,只能奋力催动元力,生成盾牌抵挡卡米尔急如骤雨的进攻。

嘭!嘭!嘭!

每一次击打,都比前一次更加用力,金使出浑身解数,但在实力的鸿沟面前,却依然不敌卡米尔,被他操纵着无定之躯掀翻在地。随即,黑发少年拎起金的衣襟,面无表情地说,“你真的了解,我是怎么想的?”

 

莫名其妙的怒火袭了上来。

卡米尔少有地没有去压抑。这样一来,就算是彻底撕破脸了,以后,他都不会来找自己了。

 

“我现在是不了解你究竟是怎样的人,如果我惹你生气了,那我跟你道歉。”金说,眼神却没有退缩,“我觉得你很好。如果有你的话,就算是Omega也不成问题。”

他伸手抓住卡米尔,凑上前来,咬住了黑发少年的嘴唇。

“……?!”

回过神的时候,才发现四周全都是金信息素的气味,卡米尔瞳孔骤缩,身体本能地起了反应,原始的冲动几乎要冲破理智的牢笼,吞噬掉他的意识。

“呼……呼……”

他好像在喘息,好像又没有。卡米尔也不清楚究竟是什么情况,只知道金把他压在了身下,唇舌都暧昧地相互纠缠。

 

糟了……易感期……

 

TBC

  260 13
评论(13)
热度(26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咸鱼咕和咕咕鱼的故事 | Powered by LOFTER